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云证件 >> 注销证件 >> 内容

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时间:2021-8-12 11:13:42 点击:

  核心提示: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山东神究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机构蔡敬海先生成功列入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人具有500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山东神究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

证件已经全部注销:

注销证件名称:

1、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登记证。

2、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人登记证。

3、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机构登记证。

 

注销证件日期:20230811

注销证件原因:未按期年审。

  20230811日起,开展任何工作与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没有任何关系。

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山东神究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机构

蔡敬海先生成功列入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人

具有500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山东神究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机构,蔡敬海先生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登记证编号:ICMMRC21081227


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登记证


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人登记证


国际非遗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传承机构登记证

神究航天复合硒营养液


蔡敬海教授,山东神究航天科技有限公司,神究富硒农业发展(山东)有限公司,硒旺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十大健康杰出人物,孝行天下慈善家,中国安全食品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院智库专家,美国量子生物集团执行总裁,世界癌症防治联合会执行会长,量子与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五项专利发明人,智能微针定位负压排淤栓系统专利发明人,中医全息医学经络排瘀毒治疗系统专利发明人。从小学习中医、将中医发扬光大!继承祖辈教诲、将中医近1000年的“中医药提萃量子硒科技”发扬光大!宏杨中医之国萃!


蔡敬海伦书堂第24世,祖代中医药大夫传承100多年泡制提取历史,其祖父蔡法典,爷爷蔡宪春,父亲蔡吨发在当地方圆百里很有名气,蔡敬海在祖辈中草药提取基础上加以创新!结合现代医学古方今用,应用量子科技超细微常温多酶体破壁技术,萃取中草药有益成分小分子多肽,小分子硒,并且活性保留,直达病灶进入细胞核内发挥作用,保健治病,双管齐下。

蔡敬海在1996年与师林陆山教授在美国创建了“世界癌症防治联合会”,美国量子生物集团,相继在福建建立了多酶体酶解破壁提取工厂及五个中医药生产基地。研发中草药“菌草酸”多酶体酶解破壁提取高科技技术的问世,使“癌症、艾滋病、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老年痴呆症”这五大顽疾及慢性疾病的调理、治疗有了新的希望;该科技获得了国际专利,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获得世界中草药萃取技术顶尖荣誉“克里斯托国际金奖”,“爱迪生发明金奖”,“科协、科委、科学院”联合颁发的一等奖等国内外殊荣!为中国的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开辟了先河,量子离子细胞修复激活液发明专利,一种利用菌草酸生物多酶体技术提取小分子硒的方法,一种复合硒营养液制备方法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广泛应用到农业、畜牧业、水产业,去除农药残留,重金属,解决土壤板结,增产增收,抗病防病,提质增效,达到绿色,有机,富硒出口认证。

应用菌草酸量子科技离子技术科学配伍,君臣佐使,古今中用,量子提取,药食同源,异病同治,同病同治的法则,提取生产的赋压灵人参蛹虫草,微枢通人参益智仁,酯浊清菊参沙棘蓝莓,赋糖灵,晰亮露滴眼液,硒维生素E片,复合硒营养液等系列产品创新了一套“农养+康养+医养”五位一体细胞修复激活免疫综合疗法。为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和国家《治未病》工程!实现国民健康长寿做出了新的贡献。

 

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Media Management Registration Committee)历经三年的筹备工作,2013819日经美国联邦政府批准正式依法登记注册成立,并依法获得登记注册牌照(牌照号码:C3597648),同时获得美国州政府认证(认证号码:509891),美国联邦政府认证(认证号码:14001770-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证号码:A3238275)。

随着全球云计算国际文化传媒数字信息一体化的发展,国际文化传媒肩负着各个国家地区相互交流沟通的主力军重任,是促进各个国家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由于各个国家地区的文化传媒体系不同,导致部分地区的文化传媒滞留,为了让各个国家地区文化传媒产业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将20140108日依法执行《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条例》也称《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管理注册条例》,构建“全球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数据平台”为各个国家地区提供云计算数据,促进国际文化传媒产业发展。

 

550×762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书(认证号码:A3238275

 

550×762 

美国联邦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14001770-3

 

550×762 

美国州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509891

作者: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 来源:香港国际新时代通讯社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