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云证件 >> 注销证件 >> 内容

阿傍慈乐香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时间:2019-10-19 13:02:46 点击:

  核心提示:阿傍慈乐香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阿傍慈乐藏医世家药香制造厂成功列入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机构泽波成功列入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人 具有百年以上历史文化传承的“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成功申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阿傍...

证件已经全部注销:

注销证件名称:

1、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登记证。

2、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人登记证。

3、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机构登记证。

 

注销证件日期:20231018

注销证件原因:未按期年审。


  20231018日起,开展任何工作与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没有任何关系。

阿傍慈乐香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阿傍慈乐藏医世家药香制造厂成功列入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机构

泽波成功列入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人

   具有百年以上历史文化传承的“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成功申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阿傍慈乐藏医世家药香制造厂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机构,泽波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登记证编号:ICMMRC1910191


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登记证书



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人证书



国际非遗阿傍慈乐神之香王,阿傍慈乐地藏增财香传承机构证书

 


阿傍慈乐藏医世家及泽波医师简介

   藏医学有2000多年的历史,甚深断法的成就者、阿傍医学世家的第一代医师叫慈洛,主要依靠以藏传佛教医学为主的教法,治疗对于由风胆涎三者的盛衰乱而遭受痛苦煎熬的病人,以甘露之药来延续他们的寿命,解除他们的病痛,同时能为无病者健康长寿进行一些抵抗衰老的保健工作。阿傍医学世家的第二代希洛,即泽波的父亲。为防止藏医学消失,他不辞辛苦地把医书和药引包括窍诀和实践谨慎地保存下来,为以喇荣居士大众为主的广大患者进行诊断和治疗。   

   第三代阿傍泽波医师出生于1970年,父亲阿傍叶洛,母亲阿嘉萨涅嫫,为他俩之大儿子。从小就被培养在藏文读写和认识草药方面的习气。十四岁时在法王如意宝前受皈依戒,初得密藏续之灌顶,从此开始学习佛教大乘法典,顺带学习刻字板、刻石字板、画工,涮金漆,兰扎文、乌尔都文、黑白算等藏地工巧明,很多不是祖父所传的法,是所遗留的文化技术。1987年十七岁开始,与堂兄罗珠一起,在父亲叶洛和叔父塔阔跟前学习阿傍家族传承的制做藏药和藏香,并参加实际操作。医师23岁时遵从父训,来到如囊内钦寺喇嘛罗珠华桑座前,具德《医学四续》的讲解、《宇妥心髓》、《甘露宝瓶》等远传和伏藏的灌顶和口传都全部得到后,前往喇荣佛学院。1995年,喇荣新建居士大经堂,参与上彩圆满竣工后,1997年负责涂绘喇荣刚朵拉经堂内外藏式木画。1998年,跟随法王如意宝,并担任司机,顺便负责学院大幻网坛城边围神殿的建造,完成彩绘之职责等;依法王如意宝命并参与制作学院“大鹏金翅鸟碗”制作。依法王如意宝之教,于法王宏伟法行事业轮,获得竭尽己力积资净障之妙缘。


    2005年那加医学传承的第六代、米觉克珠江措或者称作热贡阿拉蒋阳座前听了三小续和《宇妥心髓》等等的很多灌顶和口传;同时又好多听受了藏医学密传水银洗炼法,其中包括窍诀和实践。 热琼伏藏师班玛陈列座前听闻了应世的伏藏医药类;大伏藏师法王秋央若威多杰或者称作康藏竹嘉仁波切座前听受了他的伏藏医药的灌顶口传和窍诀;在藏医博士忠邓南加座前听闻了融汇古今的各种诊断方法;除此之外喇荣医学班的堪布诺布等等藏医学专家座前学到了甚深窍诀与实践。2009年喇嘛罗珠华桑带领喇荣藏医院弟子第二次水银洗炼法的括窍诀和实践。2010年,获得喇荣佛学院颁发的藏传佛教医方明专业分配留任之证书,从此参加喇荣居士藏药室临床实践之工作。最近几年,居住本地的农牧民众为主,汉族人及从各地方来的每年病患者,估计大概有七千余人,不仅给予治病,而且对于贫困病人也时时免费施药。复又在做持续培养学生,配制藏药,以及根据病情新制药方等许多的工作。此药王山殊胜无比,建筑了药师佛坛城,对众生世间与出世间法都有无量的利益。为能利益末法时期的可怜众生,祈愿依靠药师佛和此神山的殊胜加持,遣除一切众生的身心疾苦,远离苦因及苦果,最终获得无上菩提。

   2006年起,阿傍家族藏香,不仅仅单独自家使用,还扩大规模,开始转向社团和商场;从此注册(阿傍慈乐)商标牌,等标准产品:“神之香王”高中低档系列、地藏增财香、甘露熏香、沐晦天水、烧施粉、专供护法的煨桑供品等,每年持续配制,现还在做,受到广大受用者的欢迎。后来,泽波医师其父等家人亲友将原有的制药事业稍加扩大,建立了居士林藏医院,也就是利众诊疗院,医院天然草药类的产地和采集时间都按照典籍规定进行采摘,从国内外出产的珍宝类药材质地优良,而且整个喇荣、特别是居士林也时时按照佛教医学的不共实践来做加持和药修。并且有些药的配方是加入了医学前辈传下来的药引,尤其是贤德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炯内华桑波念了十万缘起咒的叫做月光寒水石的药引,还有伏藏师班玛陈列的药引,阿拉蒋阳等等的药引。对整个藏地中普及和治疗群众取到了很大的作用。


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Media Management Registration Committee)历经三年的筹备工作,2013819日经美国联邦政府批准正式依法登记注册成立,并依法获得登记注册牌照(牌照号码:C3597648),同时获得美国州政府认证(认证号码:509891),美国联邦政府认证(认证号码:14001770-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证号码:A3238275)。

随着全球云计算国际文化传媒数字信息一体化的发展,国际文化传媒肩负着各个国家地区相互交流沟通的主力军重任,是促进各个国家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由于各个国家地区的文化传媒体系不同,导致部分地区的文化传媒滞留,为了让各个国家地区文化传媒产业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将20140108日依法执行《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条例》也称《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管理注册条例》,构建“全球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数据平台”为各个国家地区提供云计算数据,促进国际文化传媒产业发展。

 

550×762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书(认证号码:A3238275

 

550×762 

美国联邦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14001770-3

 

550×762 

美国州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509891

作者: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来源: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