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云证件 >> 注销证件 >> 内容

《贵乐森》牌杏仁油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时间:2021-4-3 15:54:48 点击:

  核心提示:《贵乐森》牌杏仁油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内蒙古新互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机构王玉柱先生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人具有10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贵乐森》牌杏仁油”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内蒙古新互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

证件已经全部注销:

注销证件名称:

1、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登记证。

2、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人登记证。

3、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机构登记证。

 

注销证件日期:2023033

注销证件原因:未按期年审。

  20230330日起,开展任何工作与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没有任何关系。

《贵乐森》牌杏仁油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内蒙古新互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机构

王玉柱先生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人

具有10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贵乐森》牌杏仁油”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内蒙古新互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机构,王玉柱先生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贵乐森》牌杏仁油登记证编号:ICMMRC21033126


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登记证


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人登记证


国际非遗《贵乐森》牌杏仁油传承机构登记证

 


王玉柱先生,中共党员,现任内蒙古新互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贵乐森》牌系列杏仁油及哈拉海颗粒钙茶项目介绍


传统的手工榨油坊,是由一个大铁锅一个碾盘组成,基本工序有六道。

一是晒干的野山杏核用大铁锅炒熟。

二是炒熟的杏核用石头碾子磨成粉状。

三是将杏仁粉再放进大铁锅用木柴火慢熬。

四是开锅将近三小时后油就慢慢飘上层,飘上来的油装到别的小锅里。

五是将榨出来的油再一次用大铁锅慢熬,开锅当中油里边的水分都蒸发出去就可以停火。

六是过滤用准备好的纱布扣到油桶的上边,把油的渣子过滤完。

将过滤好的成品清油装入各式瓶內。


苦杏仁油易吸收、汉丰富维他命、具有镇咳、平喘、润肠道便、抗炎、抗肿瘤、降血糖、降血脂、保养皮肤独特的功效。

清末民国时期开始这个老式榨油工艺在这里传下来一辈又一辈子。距今已有118年的历史。上世纪70年代我奶奶亲自炒作此工艺,那时候我才十几岁孩子,不过此工艺至今还能继续传承下去。

土榨油坊!这个我们既熟悉又陌生的传统手工业,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现代工业的崛起,已在我们的生活中渐行远去,慢慢地淡出我们生活的视线。

古法榨油的效率虽然比不上机器,但古法榨出的油,却有着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它不只是更香,而且比机器更多了一层人情、文化和传承。

哈拉海菜是一种山野菜,它含有高能量的对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特别是钙、铁、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


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Media Management Registration Committee)历经三年的筹备工作,2013819日经美国联邦政府批准正式依法登记注册成立,并依法获得登记注册牌照(牌照号码:C3597648),同时获得美国州政府认证(认证号码:509891),美国联邦政府认证(认证号码:14001770-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证号码:A3238275)。

随着全球云计算国际文化传媒数字信息一体化的发展,国际文化传媒肩负着各个国家地区相互交流沟通的主力军重任,是促进各个国家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由于各个国家地区的文化传媒体系不同,导致部分地区的文化传媒滞留,为了让各个国家地区文化传媒产业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将20140108日依法执行《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条例》也称《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管理注册条例》,构建“全球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数据平台”为各个国家地区提供云计算数据,促进国际文化传媒产业发展。

 

550×762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书(认证号码:A3238275

 

550×762 

美国联邦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14001770-3

 

550×762 

美国州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509891

作者:香港新闻通讯社 来源:香港新闻通讯社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