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港云证件 >> 注销证件 >> 内容

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时间:2021-3-6 0:04:59 点击:

  核心提示: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重庆帮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机构周国英女士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人具有29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成功申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重庆帮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列...

证件已经全部注销:

注销证件名称:

1、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登记证。

2、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人登记证。

3、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机构登记证。

 

注销证件日期:20230305

注销证件原因:未按期年审。

  20230305日起,开展任何工作与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没有任何关系。


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

重庆帮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机构

周国英女士成功列入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人

具有290多年历史文化传承的“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成功申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同时重庆帮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机构,周国英女士成功列入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人。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登记证编号:ICMMRC21030623

 


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登记证


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人登记证


国际非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传承机构登记证

 

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

技术背景 松解深陈筋结手法(疗法)以中医手法结合特创精方,通络松解深陈病结,改善病人体质,对各种先天性、后生性病症有奇效,调理各种重疾慢病确有疗效。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起源雍正年间,由民间大师周语创立,周语自幼喜文弄武,特别研究民间中医传统康复疗法,自38岁始结合多年实践经历在遍访各地名医的基础后独创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至此开始了40年的从医生涯。1731年,雍正皇帝和硕瑞柔公主患病,清太医院无策,传令各府衙遍寻民间名医,四川永宁府推荐周语为和硕瑞柔公主治病,周语前往京城一月为公主调理至愈。遂之,各地患病达官显贵蜂拥而至,求深陈筋结调理治疗之法,至此,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开始在民间普济天下,以家族传承形式保存了下来。

 

功效机理 现代中医用中药的偏性,调理人体的偏性,达到阴阳平衡,使疾病自愈,西医则是压抑人体的疾病,达到暂时控制症状的目的;中西医都是针对疾病治病,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手法用独特调理技术调理身体阴阳平衡,以达到综合治疗的目的。周国英总结前辈的精髓,结合自己几十年临床精方独创技术妙术,以松解深陈筋结,靶向调理病症独创的调理技术改善五脏六腑的肌能,打通身体经络及尾端神经末,全面改善综合体质;对很多现有医疗技术解决不了的疾症具有独特效效;对各种先天性、后生性病症广有奇效;特别善于调理各种重疾慢病,可让病人消除症状、改善病人体质,恢复身体健康。

 


周国英个人简历

周国英 197222日出生 

19806-19909祖父周恩来就教我学习人体解剖学(一边上学一边跟祖父学习)。

19909-20036跟随祖父学习人体筋络,《黄帝内经》,《难经》。祖父手把手教松解人体筋结。

200312-20081自己在重庆市江北区开康复调养馆。

20082-201412在四川同济医院任康复科主任

20151-201810在重庆永川区海名微医院做重疾症病高级调养师。

20191-至今 在重庆铭医堂医院做重疾病人调理康复

因祖辈得源于周语真传,加上本人与祖父刻苦钻研,自己独创一套:贺周氏松解深陈筋结,靶向调理疾(病)症

 

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Media Management Registration Committee)历经三年的筹备工作,2013819日经美国联邦政府批准正式依法登记注册成立,并依法获得登记注册牌照(牌照号码:C3597648),同时获得美国州政府认证(认证号码:509891),美国联邦政府认证(认证号码:14001770-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证号码:A3238275)。

随着全球云计算国际文化传媒数字信息一体化的发展,国际文化传媒肩负着各个国家地区相互交流沟通的主力军重任,是促进各个国家地区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由于各个国家地区的文化传媒体系不同,导致部分地区的文化传媒滞留,为了让各个国家地区文化传媒产业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委员会将20140108日依法执行《国际文化传媒管理注册条例》也称《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管理注册条例》,构建“全球国际文化传媒云计算数据平台”为各个国家地区提供云计算数据,促进国际文化传媒产业发展。

 

550×762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书(认证号码:A3238275

 

550×762 

美国联邦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14001770-3

 

550×762 

美国州政府认证书(认证号码:509891

作者:香港新闻通讯社 来源:香港新闻通讯社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