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快讯 >> 重要通知 >> 内容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员记者开展中华民族正统文化保卫战的通知

时间:2021-9-25 19:06:13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记者开展中华民族正统文化保卫战的通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员记者开展中华民族正统文化保卫战的通知我们是中国人,是中华民族养育了我们,我们拥有共同的“正统优秀的中华魂”,永不叛离祖宗,永不背叛祖国。港云联【2021】0960号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新媒体,传媒公...

云计算港媒记者开展中华民族正统文化保卫战的通知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员记者开展中华民族正统文化保卫战的通知

我们是中国人,是中华民族养育了我们,我们拥有共同的“正统优秀的中华魂”,永不叛离祖宗,永不背叛祖国。

港云联【20210960

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新媒体,传媒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重要精神,加快复兴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动员全民共同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全民正统优秀传统文化卫战,促进伟大中华民族复兴之路。

经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政工署、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共同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开展“继承发扬中华民族正统优秀文化保卫战”战略性工作。具体战略工作如下:

一、重点宣传报道,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古迹和遗址,提升中华民族人民爱国主义教育精神。

二、重点宣传报道,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和传承机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和传承机构,提升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产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重要战略地位,促进开展国际战略市场。

三、重点协助警察和国安机关,依法联合共同围剿,外敌和颜色组织利用“伪科学”在中国领土进行吞食和扼杀“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的事件,唤醒中华民族人民共同抵抗“伪科学邪教组织”。

四、重点协助警察和国安机关,依法联合共同围剿,打着“伪科学”旗号标准,考核制定“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的标准,以屠杀“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的事件和伪科学邪教组织。

五、重点协助警察和国安机关,依法联合共同围剿,打着“伪科学”旗号标准,考核制定“具有5000多年悠久历史文化的中医标准”的事件和伪科学邪教组织,唤醒中华民族人民认清它们搜刮民脂民膏,屠杀中华民族人民生命和财产的根本暴行目的。

六、重点协助警察和国安机关,依法联合共同围剿,外敌和颜色组织,通过在中国领土投资的形式,进行文化渗透与侵略,屠杀中华民族正统优秀传统文化,以及企图灭我中华民族5000多年悠久历史文化根源的恶意暴行。

七、重点协助警察和国安机关,依法联合共同围剿,外敌和颜色组织,通过在中国领土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发展“外敌和颜色组织的代理人”,进行文化渗透与侵略,危害中华民族和国家安全。

八、凡是发现“外敌和颜色组织”以及“外敌和颜色组织的代理人”在中国领土进行文化渗透与侵略,立刻协助警察和国安机关进行围剿,共同维护“中华民族魂和国家安宁”。

为祖国、为人民、站好岗,是每一名云计算港媒记者的神圣使命与崇高责任!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立刻执行!

特此通知!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政工署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20210925

 

 


作者: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来源: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