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快讯 >> 重要通知 >> 内容

云计算港媒记者关于围剿“颜色革命组织港独”特别行动的通知

时间:2022-11-29 16:06:38 点击:

  核心提示:云计算港媒记者关于围剿“颜色革命组织港独”特别行动的通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员记者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共抗疫情、开展内循环经济保卫战的通知港云联【2022】1137号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新媒体,传媒公司:根据目前中国疫情严峻的形势,潜伏在中国的“颜色革命组织和港独分子...

云计算港媒记者关于围剿“颜色革命组织港独”特别行动的通知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会员记者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共抗疫情、开展内循环经济保卫战的通知

港云联【20221137

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新媒体,传媒公司:

根据目前中国疫情严峻的形势,潜伏在中国的“颜色革命组织和港独分子”趁机煽动民众非法聚集闹事,危害祖国安全、扰乱社会治安、危害人民生命和财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经研究决定,必须坚持执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即日起共同开展“围剿“颜色革命组织港独”特别行动”以及“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共抗疫情、开展内循环经济保卫战”的神圣任务。

积极配合党政府国家安全机关共同执行以下任务:

一、配合国安机关围剿“颜色革命组织港独分子”。

二、发挥媒体优势,加快向人民传播“颜色革命组织港独分子的丑恶嘴脸”,引导人民不信谣言、不传播谣言。

三、发挥媒体优势,加快引导“农民非城市户籍人员”返乡创业。减少城市人口密集,阻止疫情传播。

四、发挥媒体优势,加快引导院校学生放假回家,开展网课学习,不参与社会非法活动。

五、各党派、社会团体、加快发挥特殊社会力量:

1.动员人民群众配合国安机关参与“围剿颜色革命组织港独分子”的行动。

2.引导人民群众不参与非法聚集活动,不信谣言、不传播谣言。

3.引导院校学生放假回家,开展网课学习,不参与社会非法活动。

4.引导农民非城市户籍人员返乡创业和参与供销社筹建工作,促进内循环经济发展。

六、加快净化网络行动,阻止“谣言传播”,防止误导人民群众,危害社会安全。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立刻执行!特此通知!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政工署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20221129


作者: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来源: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政工局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