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快讯 >> 传媒快讯 >> 内容

香港各界知名人士、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深切哀悼江泽民同志

时间:2022-12-2 22:31:01 点击:

  核心提示:灵堂庄严肃穆,有关机构和各界人士致送的花篮整齐摆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2日,千余名香港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来到中联办设置的灵堂,深切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灵堂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特别行政区行政、立法、司法机构和各界人士致送的花篮整齐摆...

灵堂庄严肃穆,有关机构和各界人士致送的花篮整齐摆放。(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2月2日,千余名香港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来到中联办设置的灵堂,深切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灵堂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中央驻港机构和中资企业,特别行政区行政、立法、司法机构和各界人士致送的花篮整齐摆放,挽联上书写着“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江泽民先生千古”等挽词。各界人士和市民代表,来到江泽民同志遗像前深情鞠躬,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无比崇敬和深切悼念之情。

香港各界人士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列队鞠躬,深切哀悼。(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范徐丽泰、全国人大常委会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谭惠珠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鞠躬哀悼。黄玉山等23名全国人大代表、袁武等10名原全国人大代表,陈冯富珍等110余名全国政协委员,以及120余名工商界代表、60余名宗教界代表、30余名医卫界代表、31名社福界代表、25名妇女界代表、120余名侨界代表和500余名地区基层代表专程赴中联办,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全日,许多市民自发来到中联办大楼外献花,其中既有白发苍苍的长者,也有青年学生,更有一家数口共同参与吊唁。他们整齐列队,缓步前行,俯身献花,深切哀悼。

  为方便未能到现场吊唁的市民,有网民专门制作了吊唁江泽民同志的网站。截至2日17时,已有近7万名市民网上献花。不少市民在网站留言“江主席,我们永远怀念你!”“感谢你为祖国和香港回归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缅怀。

作者: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