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快讯 >> 传媒快讯 >> 内容

郑雁雄主任首次见传媒表示 全心全意服务香港“一国两制”实践

时间:2023-1-16 18:46:36 点击:

  核心提示:郑雁雄主任在办公大楼外与香港传媒见面。(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郑雁雄主任见香港传媒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我办主任郑雁雄在办公大楼外与香港传媒见面表示,他到中联办任职,是中央根据实际需要作出的决定,属于正常交替和工作安排。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

郑雁雄主任在办公大楼外与香港传媒见面。(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郑雁雄主任见香港传媒现场。(图片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本网讯 1月16日上午,我办主任郑雁雄在办公大楼外与香港传媒见面表示,他到中联办任职,是中央根据实际需要作出的决定,属于正常交替和工作安排。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他的信任和重托,衷心感谢骆惠宁主任这三年打下的扎实工作基础,感谢所有香港工作者做的大量工作,也感谢香港特区各界包括媒体朋友的支持。

  郑雁雄说,自己对香港是有感情的。他长期在广东工作,近距离感受到香港的发展变化,这与广东息息相关。自2020年7月到香港工作至今也两年多了,对香港的了解和情感更深。他强调,深知中联办的职责使命,将和中联办的同事一起,竭尽全力落实中央赋予的职责,更好传递中央对香港的关心,更好支持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更好促进香港与内地交流合作,更好联系香港社会各界人士,也更好反映香港居民的心声,全心全意服务香港“一国两制”实践。

  郑雁雄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香港“大有可为,风光无限”。香港天时、地利、人和无与伦比,只要自己别乱,别搞错方向,必定事业“大有可为”,必定前景“风光无限”。相信在李家超行政长官的带领下,特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香港一定能在由治及兴的新阶段,不断巩固“治”的局面,不断激发“兴”的动能,再创新的辉煌,香港市民也一定能迎来更美好的生活。

  郑雁雄说,自己个人的能力和水平是有限的,但是为中央尽责、为香港服务是无限的。一定努力做一个懂香港、爱香港、为香港好的人,在香港多讲“北京话”,在北京多讲“香港话”,竭尽全力服务推动香港“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作者: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录入: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 来源: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