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要快讯 >> 重要通知 >> 内容

关于开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宣传报道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8-12 21:26:26 点击:

  核心提示:关于开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宣传报道活动的通知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香港是中国领土港云联发〔2019〕0812号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和期刊、新媒体: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庆祝香港回归22周年,加快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执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战略计划,弘扬两地红...

关于开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宣传报道活动的通知

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香港是中国领土

港云联发〔20190812

云计算港媒党委党组、直属单位、通讯社和期刊、新媒体:

为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庆祝香港回归22周年,加快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执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战略计划,弘扬两地红色经典文化,促进红色精神文明建设和物质经济文化建设。

根据中国香港政府财政司与中国商务部共同联合签署的《内地与香港CEPA服务贸易协议》,根据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实施《〈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九》和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与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签署的《内地与香港特区更紧密文化关系安排协议书》,促进中国内地与香港实现合法化服务网络文化贸易自由化发展战略。

经研究决定,即日起,云计算港媒记者和主播,必须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理念,全力开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宣传红色文化报道的活动。

重点宣传科目:

1.重点宣传报道,红军老战士、八路军新四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支援抗战抗日的有功人员。

2.重点宣传报道,抗战抗日有功人员的遗孀和烈士军属。

3.重点宣传报道,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

4.重点宣传报道,红色企业家和红色爱国人士。

坚决维护祖国领土的完整,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永远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五星红旗永远高高飘扬!

永远跟中国共产党走!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中共香港云计算传媒总政工部委员会宣传部

香港新闻传媒管理中心宣传署

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宣传局

20190812


作者: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宣传局 来源:香港记者传媒联合会宣传局

 

欢迎转载本站文章

相关文章
共有评论 0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关于我们 | 申请入会 | 在线留言 | 防止诈骗 | 联系我们
  • 香港記者傳媒聯合會(港記聯-官網)(gangjilian.org) © 2024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商業登記證號60797815003